Followers


Tuesday 24 May 2011

今天,
心情超不好
可能是因为自己悲观吧

好衰
早上电话既然没钱
更衰的是电话还既然忘记充电
害我不能回你信息
弄到我全身发火

抱歉
就是因为我的贪玩
所以才会弄到你那么不开心

你说
你在我身边是多余的
但我不这么觉得
因为你
我改了很多
我变得思想成熟
我变得没孩子气

我不是故意对你冷漠
而是我想到了很多事
关于我家里的事
对不起
让你乱想了
有时,
我也会乱想
乱想我们的事
乱想我配不上你
年龄关系
身高关系
这些都让我很自卑

突然想起之前的事
就因为一粒米
我们认识了
就因为一粒米
我爱上了你
就因为一粒米
我们在一起
这就是缘分吧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7天
你记得吗?
再过4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请你记得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月,周年
直到我们死去
永远都不分离

想说的就那么多
其余的就不说了

晚安
我爱你 86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