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6 May 2011

犹豫了好久
不知该写什么
毕竟这是第一次写部落格
就像写作文一样来个开头吧

今天
就如往常一样
心情有好有坏
但坏的比好的多
=(

Erm....
该先说好,还是坏呢?

先说好的吧,
很开心
今天的她陪了我好久
而且今天的她好乖
把我炒的面吃到光光的

每当看到她
心中就有莫名的开心感
这是当然的
谁叫她是我的猪嘛   (>(oo)<)

坏的就是
今天,
她的前前男友从别的地方回来了
我一听到
心情就不知怎么变得怪怪去
好像变得不爱说话
应该是吃醋吧 =(
对不起...
我就是爱吃醋
我怕...
怕你再度喜欢上他
虽然你口口声声说你是我的
但我还是怕
不是我不够信任你
而是你的心太软
容易给人骗

宝贝,
对不起
不是我不给你去那种地方
而是,
他有去
怕你们又回忆起伤心的过去
而且
你又喜欢穿性感的衣服
怕你被别的帅哥拐走
因为,
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我不想别人从我身边把我的挚爱夺走

该说的都说了 
其余的废话就不多说了

宝贝,对不起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