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2 May 2011

今天,
超不开心的
她早上起来跟我说她做了个恶梦
那个恶梦让我非常不爽
尤其是里面其中一个主角

她夜答应过我不开回之前的号码
哪知道昨晚又开
开了看到前男友的信息
我听了超不爽
整个人变得静静的
心里感觉怪怪的
火气变得很大
因为吃醋的关系吧

我宁愿放下我的尊严
我宁愿认输
也不愿看你再被她们欺负
所以我信息时才会对他低声下气
抱歉,
有一个那么懦弱的老公
让你丢脸了

老婆,
跟你在一起到现在
我没找过任何一个女生
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样
没去找别的男生
因为我们都深爱着对方
你是星星
我就是天空
永远陪伴着你

不开心也得到一段落
就写到这里吧

我容易吃醋,
是因为我太爱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