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31 May 2011

今天的心情,
应该是属于悲伤的吧
好累好累
昨晚一整晚没睡
 今早又那么早起来做工


其实我并不是不关心你
而是
我忽略了你
是我不好

一个月了
我们的一个月
好不容易

一个月前的我们
好甜蜜
每天见面
我每天都把你喂得饱饱的

一个月后的我们
变得好像对彼此冷淡了
变得爱冷对方

对不起
如果真的
你觉得我不好
请你告诉我
我可以改
我真的可以
为了你
我做什么都愿意

昨晚
我并不是故意去看他的档案的
抱歉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你们的Chatting
感觉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很甜蜜很开心
他没那么容易让你伤心,
让你心情不好
不像我
那么孩子气
总是让你掉泪
我不再渴望些什么
我只奢望
你会像对他那样对我
那样甜蜜,那样开心

老婆,
三餐要吃饱,
别让自己饿了。
水也要多喝,
天气很热。
如果你中署或什么,
我会让你很难堪。
有空时,
检查下自己身上有没有被蚊子亲到的伤口,
脚的伤口一定要涂药。
别一直吃些甜的东西,
例如 巧克力 糖果,
那些对你的身体不好。

老婆,
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
我真的很爱你
但我不知该用什么方式去表达
好愚蠢

悲伤的心情
也得到一段落

许雪棼,我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