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8 May 2011

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天
视乎感觉我们好像变得冷淡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你
突然间变得心情不好

就因为我把号码放上面子书吗?
其实,
我放那个号码
不是为了让别的女生知道
而是为了让自己的兄弟知道我拿新号码了

说真的
之前的我
真的很花心
但,
跟你在一起后
我真的改了很多很多

为了你
我把之前女生找我的号码丢掉
不让别的女生找我
为了你 
我尽量控制自己少吃毒
为了你
我三天不睡觉
拼命做工
只为了见你一面

你知道的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都是为了你

你说我出轨
我没有
你说过
刘立和是你的
但,
今天的你说了什么?
"能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你不应该让我被抢走的

不多说了
如果你想冷静
我不烦你

对不起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