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8 May 2011

不知不觉
又过了一天
时间过得特别快

今天,
是母亲节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一天
感觉真快

今天店里的生意超好
如果天天生意那么好
很快MedanJaya的店名都是"大家乐"了
客人多到爆
店里的工人每个都做到手脚软
就连小便的时间都没有
我也不例外 ><

母亲节,
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小时候,
常常给人笑
因为在我小时候
母亲就不在了
 人家都说我是孤儿
现在想起来都心酸

下午,
我跟她吵架
就因为我把新号码放上面子书
弄到她好像吃醋
然后她就在面子书写些5786 ( O Ji Ba La ) 的字
弄到我不开心
就这样吵起来><

心情不好
做工都没说到话
就一直抽烟

本来火气超大的
突然间电话响
刚好我又在做工
心里就想
最好是她发信息来,
如果是Digi发信息来
电话肯定给我炸掉莫  =3=
我打开电话
果然,
是 宝贝♥棼 发来的信息
信息里
既然是她发她Blog的Mail给我
我就心想
这只猪明明说Blog不好玩
怎么会去玩呢

然后跟她又聊起来

她很厉害莫
三,四封信息来
我的心情又变好去莫
好到做工都会笑去   =3=
Kana Sot人那样

宝贝,
下午火气太大
所以才乱说话
其实我的心也会疼的
我不是故意要说那些话
就因为火气大 T.T
所以别把下午我说的话放在心上




我的猪老婆,
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