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11 May 2011

今天
感觉好累好累
做工时间都在睡觉
可能是昨晚没睡的关系吧

感觉累没关系
最重要是心情要好嘛 XD
今天心情很漂亮
没乱乱骂人
也很少抽烟

可能,
就因为她的那句话? @@
当她说那句话时
心中充满开心感 XD

今天的她
肯定饱饱的
吃饱了来我店又吃
吃了一大盘的饭
又吃那么多的鱼
明天等着肥多一寸吧 =P

哈哈,
要说的就那么多
其余的就不说咯

"你是鱼
我是水
你在我心里活着
你流泪了或许别人看不到
但是我知道
因为你在我心里
我感受得到你的泪
亲爱的,我爱你"

"你刺一颗星星,我就嫁给你"

这些都是你说过的
请你记得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