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7 May 2011

今天,
心情很不好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她,
开始对我冷淡
开始不再关心
是因为自己犯贱吧

很对不起
让你失去了对我的信任
是我自己活该

总觉得自己真的好无能
给了你的伤害
我无法补偿
对不起
我知道一直对你说这三个字
感觉很没责任感
但我真的想要证明
只是不知该用什么方法

也许,
我有很多缺点
但因为爱你
我会一步步的改变
虽然有时效果不明显
但我会一直在努力学习让自己更爱你
也许,
有时我很累
但只要你高兴
我也会很开心

等了好久好久
还是等不到今晚的Goodnight Kiss
只能含着泪对自己说
或许她太累了
无法回复你
让自己的心减少疼痛

想对你说的就这么多
晚安了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